close
口訣式團康
作者:蘇承樂(小草)
所謂的口訣式團康就是一邊念口訣一邊做動作的方式來帶領
通訊這一類的團康都是用於解凍或是串場及開場用
帶動這種團康的主要方式是
念口訣後動作按照口訣的內容來做動作
以達到舉手頭足皆團康的境界

開場詞
請你跟我這樣說 請你跟我這樣做
就是這樣跟我說 就是這樣跟我做

開場詞
上有天 下有地 天地之間有正氣
上有頭 下有腳 頭腳之間有屁屁
這有你 這有我 你我之間誰放屁
看看你 看看我 不要懷疑就是你


中國功夫
請你跟我這樣說
請你跟我這樣做
中國功夫
博大精深 秉氣凝神
氣灌丹田
來自武當 出自少林


第 X 招 ( 動作 )
這招叫做: ( 名稱 )
.................................................
動作名稱都可以自己編....
招式範例
(1) 抽水馬桶 (2) 天龍八部
(3) 三娘教子 (4) 太太饒命
(5) 不三不四 (6) 人客來坐
(7) 好膽過來 (8) 錦曩妙計( 此招可用以看小抄 )
(9) 女權至上 (10) 天下為公
(11) 憑你也配 (12) 一柱擎天
(13) 金雞獨立 (14) 五體投地
(15) 七步驚魂 (16) 露出馬腳
(17) 小狗撒尿 (18) 誰偷放屁
(19) 潑婦罵街 (20) 我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行銷講師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