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火 鍋
作者:蘇承樂(小草)

令所有人圍成一圈坐之,做出坐位來,

再令所有人各取一個火鍋料之名,亦或火鍋

器材,如燕餃、醬油、筷子、鍋蓋等。

令一大廚於圈外跑,邊跑邊念其名,等

一大串人接在後頭時,即可下火鍋。

★、如何於無椅時做出坐位?

叫每人於坐地之前放一識別物,如證件

衣物皆可。



累計報名

人數範圍以一個小隊為最佳,形式為圍圈,每人先報一次自

己的名字,然後由某人先開始報自己的名字,下一個人需先

報前面的人的名字與自己的名字。依此類推,最後一個人需要報全部人的名字。即達成認識的目的。

注意事項:不一定要硬撐到全部報完,見好即收,
此遊戲是一個相當好的開場白,但注意不宜過長?



小草的餅乾盒

全體:是誰偷了餅乾?從那餅乾盒! ( 動作:

鬼 :XX偷了餅乾!從那餅乾盒! 拍自己大腿、

XX:是我嗎? 拍右邊大腿、

全體:就是你! 拍自己大腿、

XX:不是我! 拍左邊大腿、 )

全體:那是誰?

這是一個『名字記憶』的遊戲,相當適合在累計報名後使用

隊形為圍圈盤坐,『XX』為人名,就是要去『攻』的。他

的詞稍微有一點難度。但若大家都已學會,會是相當好的解
凍團康 碰碰 原版 當我說:〞碰〞,大家就回答我〞碰碰〞;當我說:〞碰碰〞時,大家就回答我 〞碰〞;如果我說:〞碰碰碰〞的話,請你們舉起你那雙手在胸前拍一下;如果 聽到〞碰碰碰碰〞,請發出野獸般的喊叫,ㄚ~~ㄛ~~ 英文版: When I say 碰, You say 碰碰; When I say 碰碰, You say 碰; When I say 碰碰碰, You do 拍; When I say 碰碰碰碰, You say ㄚ~ㄛ~。 。 欽、咚、鏘 這種團康算滿老的,不過很好用,例如車上,坐在椅子上....都可運用。 首先主持人將全體分成3組。 進行方式 先指定每一組一個特殊聲音,如(欽、咚、鏘),當主持人身體任何一部位指到那一組時,那一組就發出聲音。 ⊙主持人可以利用身體各部位一次指二組或二組以上,使其發出聲音,例如頭、腳、躍起雙腳指二組、手腳並用....。 以動作的快慢來使參與者達到和主持人的互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行銷講師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