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聲和歡呼範例
作者:蘇承樂(小草)

歡呼1
火車開進了火車站 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
大水沖進了龍王廟 妙就是妙就是妙妙妙
毛蟲爬上了金咕棒 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
xx穿上了牛仔褲 酷就是酷就是酷酷酷
xx拿到了那獎狀 壯就是壯就是壯壯壯

歡呼2

XX XX我愛你 XX XX我愛你
ㄛXXㄡ~~~~(XX為人名)
P.S:配玫瑰的音樂最後加上裝可愛的動作

歡呼3
愛的小天使
我擦亮你的光圈 插上你的翅膀
鼓起勇氣往前飛
我抹黑妳的光圈 折斷妳的翅膀
看妳怎麼飛

歡呼4
愛的小惡魔
我拿掉你的光圈 折斷你的翅膀
我看你怎麼飛


歡呼5
給你一個掌聲(拍手一下)
給你二個掌聲(雙手交錯沒拍到並叫出"呼呼"兩聲)
給你三個掌聲 魯魯魯雷~~~(魯魯魯時雙手滾圈 雷時在發出不屑的聲音比向前)


歡呼6
龍的震撼
拍拍拍 喔~~~~
拍拍拍 偶~~~~
拍拍拍 一亞烏~~~

歡呼7
( 此為不得已時打混之用 )
沒有隊呼 沒有隊呼 我們就是沒有隊呼
沒有隊呼 沒有隊呼 我們就是沒有隊呼


歡呼8
( 一人帶領, 其餘的人跟著喊 )
(1人)一. 二. 三 (眾人)Joe
(1人)二. 二. 三 (眾人)Joe
(1人)嘿嗦 (眾人)嘿嗦
(1人)喔嘿 (眾人)喔嘿
(1人)ㄊㄨㄣ ㄅㄚ ㄌㄟ ㄙ ㄍㄡ
(眾人)ㄊㄨㄣ ㄅㄚ ㄌㄟ ㄙ ㄍㄡ
(1人)ㄊㄨㄣ ㄅㄚ ㄌㄟ ㄙ ㄌㄟ ㄙ Go Go Go
(眾人)ㄊㄨㄣ ㄅㄚ ㄌㄟ ㄙ ㄌㄟ ㄙ Go Go Go


歡呼9
送你CD隨身聽 送你性感小內衣 送你超級狼牙棒
CD隨身聽 聽這裡
性感小內衣 穿這裡
超級狼牙棒 是打你


歡呼10
幾何操1
A one A tow A one tow tree four
啊等腰三角形 啊 直角三角形
啊鈍角三角形 啊 銳角三角形
啊 橢圓 雙曲線 還有拋物線
圓形 取半徑 空集合啊看不見
球體在哪裡 就在你後面 咻---ㄅㄨㄥˋ


歡呼11
火車開進了火車站 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
大水沖進了龍王廟 妙就是妙就是妙妙妙
毛蟲爬上了金咕棒 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
xx穿上了牛仔褲 酷就是酷就是酷酷酷
xx拿到了那獎狀 壯就是壯就是壯壯壯


歡呼12
伸出你的左手 XX XX (隊名)
伸出你的右手 good good
伸出你的雙手 super super


歡呼13
舉起你的右手 沒隊呼啊沒隊呼
舉起你的左手 沒隊名啊沒隊名
舉起你的雙手 沒隊呼啊沒隊名+愛的鼓勵


歡呼14
舉起你的右手 抗議 抗議
舉起你的左手 反對 反對
舉起你的雙手 給你死 給你死 + 愛的鼓勵


歡呼15
走路靠右邊 馬桶坐左邊 坐弊看旁邊
美女看前面 帥哥看這邊 + 愛的鼓勵


歡呼16
我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很不錯 我上面也不錯 我下面也不錯
我上上下下都不錯


歡呼17
哦 咿哦咿 哦咿哦 咿哦哦咿哦 哦咿哦 咿哦咿
咿哦哦咿哦 哦~~~~咿哦


歡呼18
老鷹在展翅 小雞在啄米 沒什麼事情 沒什麼事情 只是告訴你 帥哥在這裡 美女在這裡


歡呼19
鷹兒在展翅 雞兒在啄米 沒什麼事情 沒什麼事情 
只是告訴你 只是告訴你 我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很不錯


歡呼20
嗶嗶嗶呀 搖啊搖 嗶嗶嗶呀 搖啊搖 嗶嗶嗶呀 嗶嗶嗶呀 搖啊搖 搖啊搖 嗶嗶嗶 搖啊搖 嗶嗶嗶
搖啊 搖啊 搖啊 搖啊 嗶嗶嗶


歡呼21
吃飯經~(請用台語講)
一隻蚊子 兩隻蚊子 打死打死打死
一隻蟑螂 兩隻蟑螂 踏死踏死踏死
一頓沒吃 兩頓沒吃 餓死餓死餓死

歡呼22
~沒關係~
一二三 三二一 不管三七二十一 團康團康得第一
你我都是好兄弟 你輸我贏沒關係

歡呼23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稀哩哩哩哩 低山流水 嘩啦啦啦啦
稀哩嘩啦 稀哩嘩啦 頂瓜瓜

歡呼24
~得第一~
一二三 三二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團康團康得第一

歡呼25
~競技~
團康好 團康妙 團康精神瓜瓜叫
勝不餒 敗不驕 還有特技等著瞧

歡呼26
~奪錦標~
碰蓬蓬巴 碰蓬巴 同學原來不分家
不分家呀 不分家 奪取錦標不讓他

歡呼27
~野餐歡呼~
切克那克切克那克 炒炒炒
崩格那克崩格那克 飽飽飽
切克那克炒 崩格那克飽
切克那克 崩格那克 真是飽

歡呼28
~做野餐~
洗乾淨來 切好切好 炒炒炒
裝進碗來 吃下肚去 飽飽飽
切好拿來炒 吃下肚去飽
炒好拿來 吃下肚去 飽飽飽

歡呼29
~四季謠~
春天看花 要看阿花 不看阿花 會得天花
夏天剃頭 要剃光頭 不剃光頭 會生臭頭
夏天洗澡 要洗熱水 不洗熱水 洗不乾淨
秋天爬山 要爬高山 不爬高山 會變猴山(台語)
冬天進補 要吃羊肉 不吃羊肉 體力不夠

歡呼30
香油 醬油 沙拉油 加油加油加加油
青棒 少棒 青少棒 棒就是 棒就是 棒棒棒

歡呼31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我們都是好伙伴

歡呼32
七洞槍 七洞槍 七七洞洞槍槍槍
快快快 快快快 你快 你快 我最快

歡呼33
傻西西傻 傻西西傻 傻西西 傻西西 傻碰碰

歡呼34
好不好 好 
棒不棒 棒
美不美 美
讚不讚 讚
妙不妙 妙
妙在哪裡 莫名其妙

歡呼35
一二三四五 我們等得好辛苦
一二三四五 我們不要看屁股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等得慘兮兮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勝利真歡喜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久 我們還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行銷講師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