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團康範例介紹
1.傳銅板:
    道具:一元銅板兩枚
    玩法:用手背傳 傳去再傳回 看哪一排最快完成先用一手傳 再進階用兩手傳 
亦可再進階 用手指傳可由主持人指定用哪根手指傳

    犯規:傳的時候 若是銅板掉了 撿起來後要放在自己手上再傳不可直接放到被傳的人的手背上

    疑問:為何不用十元或五十元?若是玩的途中銅板掉了 損失不會太大 且使用一元的難度較高

  2.眼球運動(或稱眉目傳情)
    道具:無
    玩法:左眼代表十位 右眼代表個位 兩眼代表百位(主持人決定)從後往前傳 看哪一排又快又準
    犯規:由後排的人拍前排的肩膀 被拍到的人才可回頭 其他人或回頭 扣分

  3.認識芳鄰(同學或認識的可不玩)
    玩法:限制三分鐘認識坐在旁邊的人(身家調查)時間到後玩”自他介紹” 把旁邊的人當做自己 
然後自我介紹不是說”我旁邊這位叫做小明” 而是說”我叫做小明”

  4.守望相助
    玩法:限制三分鐘認識自己的”前後左右”四個人(先不說遊戲規則 時間到後 由主持人說明遊戲規則 
再點名 被點到的人不作聲 他的前後左右要舉手答右
  
  5.五指神功
    道具:橡皮筋10條
    玩法:一指套一條 傳去再傳回 看哪排最快先玩一手後進階
    犯規:一指只能有一條 若有掉落須套在自己手上再傳 不可套到對方手上

  6.花落誰家
    道具:物品兩件
    玩法:以走道為分隔線 兩排一個物品 放音樂傳物品 不可越線 音樂停止兩人中標 
猜拳決定勝負 輸的唱歌續玩

  7.猜拳傳物
    道具:物品四件
    玩法:一排一個物品 手上有物品 或旁邊的人有物品的要猜拳
       猜輸的往前傳 贏的向後傳 看哪排先到 再以同樣的方式玩回來

  8.自娛娛人
    玩法一:每人想一句三個字的”疊字形容詞”例如:白拋拋 幼瞇瞇... 然後以自我介紹的方式說此形容詞 
      範例:我是小草 我的屁股幼瞇瞇

    玩法二:每人想一句四個字的成語 
      範例:我是小草 我在洞房花燭夜時”六畜興旺”
 
  9.歌唱擂台
    玩法:分兩隊 由主持人出題 比賽那一隊唱不出來指定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行銷講師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